Star 家庭资源一站式文件

视频 #1: 为什么我的孩子要进行Star评估,以及作为家长此信息对我有什么帮助?

内容描述: 这是为费城学区家庭提供的关于Star测试多部分信息系列的第一个视频。在这个视频中,我们将分享为什么你的孩子需要进行Star 评估,以及作为家长,Star 评估的信息对你有什么帮助。

视频链接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AEovKbxvwg


视频 #2: 什么是Star评估,我的孩子什么时候进行这些评估?

内容描述: 这是有关费城学区所使用的Star测试多部分信息系列的第二个视频。在这个视频中,我们将说明什么是Star评估,也将分享你的孩子将进行哪些测试以及何时进行这些测试。

视频链接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QcKNX1O3F8


视频 #3: 我如何获取我孩子的Star数据,以及这些分数意味着什么?

内容描述: 2023-24 学年的信息将在可用时发布在此处。